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?

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?

新手粉絲頁上路,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?

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,「按讚數」「粉絲數」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;而新手電商經營者,在銷售上屢屢碰壁,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,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?

舉個例子來說,對一些消費者來說,「讚」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;或是「粉絲」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

「買讚」、「買追隨者」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,尤其Facebook、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,持續累積粉絲人數,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,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。

我們從2010年開始,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,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

當您購買服務後,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,增加速度讓你有感,讓你創業初期,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,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,提高粉絲的黏著度。

QA問答
Q1: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?
A1: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【門面】,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,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,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,A店粉絲數1萬,B店粉絲數1千,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,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,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。

Q2:保固是什麼?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?
A2: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,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,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,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。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,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,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。
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產品詳細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專頁粉說明:

◾不需設定廣告主,只要提供【FB粉絲專頁網址】或【IG主頁網址】就可以添加。

◾粉絲專頁與IG【讚和追蹤】同時提升。

◾業界最穩,業界最便宜,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。

RR115VRV155ERV

 

買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,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

 

注重內容優化。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
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,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,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,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,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,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,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,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,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

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。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,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,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,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,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,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。

舉行投票活動。 買IG洞察報告-個人頁面訪問量
在做自媒體時,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,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,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,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,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。
借助節日祝福 衝fb五星/推薦好評
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,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,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,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,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,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。

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。 買IG影片瀏覽量
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,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,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,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,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,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,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,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,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,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,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。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

我們人生的目標    誰能告訴我生活是為了什么,生活的意義又是什么呢?    曾看到有人這樣說--生存并且活下去,每個人對對待這個問題都有自己不同的答案,生活需要我們一生去體驗,每個階段我們的所見、所聞、所感不同,得到的答案亦是不盡相同的。生活需要我們仔細的去慢慢的品嘗,時間越長,越能品味出生活的真正的屬于它的自身的特有的味道;生活更需用心感悟,才能在其中找準自己的位置,不盲目的隨波逐流。生活中最可怕的事莫過于失去了自我,沒了方向,如同行尸走肉得過且過的活著。又怎么會快樂呢?    在生活中,我們不是走向成功,就是走向失敗,不是走向光明,就是奔向黑暗,不是飛進天堂,就是掉進深淵,獲得不了幸福,就會感到痛楚。    當你辛辛苦苦努力,獲得一份屬于你自己的成就時,也許別人輕輕松松地,就得到了甚至遠勝于你,你是否有一種頹敗的感覺呢?你也許會想,我的努力還有什么用呢,從此變得墮落,走向深淵,如果你沒有,恭喜你,你戰勝了自我,你正在向天堂邁進。    生活中,有很多事是不能做比較的,每個人的先天條件都是不同的,天分也是千變萬化的,你們不在一個起點上,比較又有什么意義呢?所以朋友們,生活中,切忌盲目地與他人比較。    我們之所以懼怕死亡,是因為這個世界上,還有我們眷戀的東西,一旦閉上了眼睛,就要與我們依依不舍的事物告別,倘若一個人生,他別無可戀,那么他離自殺也就不遠了。    其實,生活是沒有一帆風順的,假若真有,我想你也會乏味的,生活最吸引人的地方,在于它的豐富多彩,悲傷與幸福是不可或缺的兩種主要元素,如果沒有了悲傷,就不會感到幸福的珍貴,沒有了幸福,又何談悲傷。我們總是在尋求著一個參照物,以此來衡量我們的幸福、快樂和一切的負面影響。樂觀豁達的人,正是由于找到了一個這樣的參照,所以才會看的開,過的悠然自得。   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,我想要的就是,讓愛我,和我愛的身邊的人,過上幸福的生活,讓他們感受到我真誠的愛,給他們一個依靠;談一場永不變心的愛戀,然后一起周游世界。這就是我對這個世界的眷戀之所在,也是我人生最大的目標,是我努力的源泉。    朋友們,希望你們都能在生活中,找到屬于自己的歸宿,認清自己,明白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,永遠不要向生活低頭,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戰,最后,我祝你們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。  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,我所說的人生目標是:作為一名有志之士。    我的目標,可以是成為一個企業家,我的目標,也可以是讓我的父老鄉親們共同富裕起來。    也可以說,是一個人對自己人生的規劃,這個規劃在某種意義上,是比較人文化,社會化的。    我們的人生目標,使我們在規劃人生的同時,可以更理性的思考自己的未來,初步嘗試性的選擇未來,適合自己從事的事業和生活,盡早(多從學生時代)開始培養自己綜合能力和綜合素質。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目標,并為之而奮斗。上帝讓每個人都玩同樣的游戲就是“人生”.只要好好走下去,你就會是最后的贏家!好吧,朝著自己的人生目標奮斗吧!分頁:123

誰的職場,不是從打雜開始的  文/七月  1  年輕人都想干大事,我也不例外。帶著這樣的傲氣踏入職場的大門,剛進門,自尊心就被劈碎了。  一開始是做圖書營銷編輯,一天恨不得能填三十多個快遞單子。心里暗自委屈,我大學畢業,一腔熱血,難道就是來填單子的?  這還不算什么,因為我是部門最小又最新的員工,平時給上司端茶倒水、打雜跑腿的事兒都是我來。猶記得,當時上司讓我每周五去記錄美國一圖書排行榜的前十名,并要求把書名翻譯成中文,發到部門群里。那是我最害怕的工作,我的英語爛得一塌糊涂,不禁納悶為什么要讓我干這個活兒。  于是,每到周五,我就打開各種翻譯軟件,再加上朋友的外援,吭哧吭哧地把書目在下班前做出來。這樣堅持了小半年,直到有一天部門開例會,坐在我后面的姑娘說她專業英語八級。上司恍然大悟,“喔,我記錯了,原來是你啊。”  從此以后,這活兒是不歸我了,但是誰能彌補我內心曾經受到的傷害——上司一個記錯了,我就硬扛了半年。  2  慢慢地在職場里待久了,我逐漸體會到,一些小事,還是要做的。因為有些時候,大事輪不到你做,你也沒能力去做。  上周跟公司老總和總編去見某個知名的作家,從見面到結束,大概四五個小時的時間,我說的話沒超過三句,職責就是端茶倒水。  期間,我被太熱的茶壺燙了一下,挺疼的,但是裝作什么事兒都沒有,忍住了。要是平時,不管是在家還是跟朋友、同事在一起,我絕對不會那么淡定。可是場合不同,你就不能太放肆。  平時我在公司也是忙得昏天暗地,一堆堆的事兒,但跟上司出門,我就得勤快點、有點眼力勁兒。大事、急事,都有他們解決,我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好就行了。  試想一下,如今的上司,難道曾經不會是現在的我嗎?  3  一個學妹剛入職場,跟我抱怨她的直屬領導。她說,“我跟著她是為了學習經驗,結果她什么活兒都讓我干。打印文件、寄快遞、買咖啡……煩都煩死了。”  我去年采訪過一家知名公司的CEO,他說了一個觀點,我一直記憶猶新。他說,很多新人初入職場,總想干大事,對小事很不耐煩,不樂意去做。可是新人們不清楚,細節決定成敗,在領導眼里,你小事都做不好,還怎么做大事呢。  誰都有寄快遞、打車、開電梯門、買咖啡的時候,但這些大多是初入職場時干的活兒。當你剛剛工作,上司讓你干這些小事,是因為他覺得這些事情你可以完成,他不清楚一些需要有能力去做的事情,你是不是拿得下。  如果你想做更多的事情,就必須用自己的能力證明給他看,花費一些時間,得到認可。如果你連寄快遞、打印文件之類的小事都做不好,他還會把重要的大事交給你去做嗎?  父母從小教誨我們,切莫眼高手低。在此我加上一句,我們做事,要力所能及。  4  任何事情都不是白做的,只是很多時候,我們必須要從小事做起。  剛工作的時候,我不太會用打印機,掃描、復印合同,那叫一個費勁。光是換紙,就夠我琢磨一會兒的。要是遇上機器卡紙罷工,我便更加手足無措。  后來用得多了,紙沒了,就知道跑去找前臺要。卡紙了,學會了把墨盒拿出來,然后把卡的紙拽掉,再把墨盒放進去,就能繼續打印。  這是一件非常小的事情,但在當時的公司里,沒有人是不會換紙、修打印機的,哪怕是待了四五年的老編輯,也不例外。這說明,每個人都親力親為過這件小事。等到從這家公司跳槽的時候,我已經對打印機駕輕就熟。來到新公司,有時打印機出現了小故障,同事不會修,還是我去折騰。因為做過,所以我知道處理這些故障非常容易。  5  現在回想起來,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曾做過那么多瑣碎又無趣的事情。  如今,我每天忙著跟作者溝通、談選題、設計封面、想書名、調版式、改稿……而寄快遞、打印文件等瑣事,我還是盡量自己做,只是有時實在抽不開身,只能讓實習生幫忙。  看著實習生做這些小事,我心里暗自發怵——擔心他們會心理不平衡,會跟我曾經想的一樣:“我是來賺錢的,不是每天來做這些無聊的事情的。”  可是,我更相信一個人的悟性。我相信一個人如果稍有領悟,就不會因這些小事把自己否定,把自己看得一文不值。能力和能擔負的事情一定是成正比的,當你某天擁有更多能力去做重要的大事時,你一定會減少很多做小事的時間。  在此,我只想跟職場新人們分享:小事成就大事,要想做成大事,就先沉下心來把小事做好。你當然不是一個跑堂打雜的,你是一匹需要學習充電、進而不斷強大的黑馬。當你充足了電量,擁有了豐富的經驗和技巧,自然有很多重要的事等著你去做。 誰的職場不委屈 誰的職場不迷茫 誰的人生不是斬棘前行分頁:123

頻率對了,你就贏了  文/正經嬸兒  我還在上大學那幾年, 外婆把退休金交給親戚去存高息貸款。存款期限為一年,第九個月還照常往卡里打利息,第十個月就被告知借款方跑路,錢可能要不回來了。  老人家心急如焚,但是還是不愿意跟親戚撕破臉。我打聽了一下,他們家干的缺德事兒子也知情,還說都是親戚不會為難親戚這種混話,于是我決定約他出來聊聊。  他在一家事業單位上班,我們約在他單位旁邊的商場。去之前我已經想好了,雖然我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發小,雖然我親眼見過他奶聲奶氣的找我外婆給他掏耳朵,但是給一份無效合同讓老人去 |存高息| 實在是該爛心爛肺。  我打算直截了當的告訴他——如果再不還錢,我就去他單位鬧事,賴在領導辦公室門前不走,鬧唄,哭唄!反正我光腳的不怕穿鞋的,我就說看看你們培養出來的好同志,蓄意騙親戚的錢,缺德不缺德?  去之前我還專門和律師朋友咨詢了一下。除了專業的知識以外,他還特意叮囑我:“問人要賬這事兒,要表現出強勢,不僅對付的詞要心里有數,衣服也不能太隨意。最好穿正式點,鞋跟也不要太矮。總之不要帶學生樣,帶著學生樣去要賬,準完蛋。”  我不以為然說:“正式的衣服穿起來別別扭扭的,高跟鞋走路又一崴一崴。還是休閑服平底鞋自在。”  之后,我到達約定地點,只見他一身職業裝,我立馬覺得自己T恤球鞋小挎包弱爆了,不像是來示威,反倒像是來求人的;他開口說話,滿滿的斯文敗類:“我們家的錢也在里面呢!我媽天天以淚洗面。不過我安慰她了,我說都是親戚,不會太為難我們的。”  我要抬起下巴才能同他爭辯,可是我想努力把自己的氣場拔上去的同時,居然忘詞兒了——律師朋友事先給我補習的那一套談判術語我全忘了。  我真是應該穿高跟鞋,如果目光上能夠平視,我會自信很多。  總之我們交手了幾個來回,我鎩羽而歸。之前謀劃的打一場硬仗,也只能永遠留在我的想象里。我想在他看來我一定還是一臉幼稚相,軟弱可欺,沒有任何存在感。  所以我輸了。而且火都沒發出來會談就愉快的結束了這種感覺真是差極了。  人的一生要扮演很多種角色,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也會有很多面孔。就像是收音機一樣,頻率對上,才能聽到對的聲音。在學校單純積極,在家庭溫暖松弛,在社會誠懇獨立,如果都用一種面孔去應對所有的角色,那很難做到從容應對,也很可能就像是之前的我一樣,被輕松打敗。  在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里,千頌伊有段時間星途黯淡,但是她到公司簽合同時,穿的是一身黑衣,腳踩超高的高跟鞋,還拿黑超遮面,給鏡頭的時候是從下到上拍的,要穿很霸氣,才好去談事情。  氣場不夠,衣服來湊。  臺灣美學教授蔣勛曾說:“1920年代,法國開始出現第一代女性主管。服裝設計師香奈兒就運用男士衣服的元素開始設計女性主管的服裝,目的就是為了讓女主管出現時有說服力。”  你在穿什么,在外人看來,就是在傳達什么。穿個運動衣球鞋去談事情,對方肯定覺得公司怎么派了個稚氣未脫的小孩兒來;穿著正裝去,成熟干練,還有進一步聊聊的可能,對方也覺得受到尊重。  在現代社會,衣服已經不僅是衣服,不只是為了御寒,不只是為了彰顯美麗,衣服代表著你愿意展現給外人的印象。  我上大學那會,臺大有位日本教授到我們學校參加研討會,他是所有的人當中穿的最正式的,麻灰色的西裝配淺色襯衣,扣子和領帶打的一絲不茍。  那天來了很多教授,但是他留給我很深的印象,不是因為他是日本人,我也不確定他的色彩和明暗花紋搭配是否規范,只是因為他穿衣服的嚴謹,讓我感受到他對于知識和學問的敬重。私下里再見他,他也是休閑的裝扮,交流起來,親切可親。  分場合穿衣服是一種能力。我同意,心態可以是永遠17歲,但是要是想在事業上和社會上更順遂,穿衣服要動腦子,講搭配。  英國前首相 |撒切爾夫人| 在競選首相之前,為了向選民顯示她擁有領導全英國的力量,特意把自己生來又尖又細的小嗓訓練的低沉渾厚;她開始選擇穿剪裁筆挺的商務正裝,往往以套裙為主,不僅形成了她獨特的個人風格,而且氣勢十足。撒切爾深知自己在男人為主的政界當中不能有一點點缺乏自信,于是她不放棄任何使自己看起來更強大,更可靠,更能夠和男人平起平坐的機會。  撒切爾83歲的時候,她女兒對媒體調侃說:“打開母親的衣柜從來沒有休閑裝,只有職業裝,因為她從來沒有閑過。”  一生鐘愛藍色套裙的撒切爾曾經說:“我穿衣服給誰看?我根據不同的場合和我的工作性質更換不同的衣服,并且我知道,這很重要。”  因此做一件事情想要達到最好的效果,就要在恰當的時間及時調頻。衣服對上場合就像是角色對上了頻率。  頻率對了,你就贏了。 凡是告訴你贏的人,都是在騙你 怕,就會輸,不怕,有可能贏! 那么努力,只為贏過昨天的自己分頁:123


衝fb特定留言讚
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IG全球真人粉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買IG普通台灣粉買fb貼文/圖片/影片/讚/表情讚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-貼文觸及(Reach)

arrow
arrow

    e86ggx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